close
【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乳

Narcissus Total Defense BB Cream



日間防禦最前線

加強保濕、修飾、潤色、防護

完美裸妝的美肌武器

塑造全方位元氣無瑕肌



突破傳統BB Cream厚重質地的設計,這是一款添加高濃度美容液的BB精華乳,

輕爽無負擔的特殊柔滑乳液質感,不僅具有保濕潤澤、修瑕、潤色功效,特別添加「Phytoferulin®」

專利複合物及水仙球莖萃取,能強化肌膚能力,達到間接淨白的作用,提高絕佳防護功效。

同時添加天然礦物及柔焦因子,能修飾毛孔瑕疵,改善不均勻的黯沉肌色

提供自然的潤色效果,呈現潤澤、細緻、透亮的元氣好膚質。

----------------------------------------- 以上是官網的介紹--------------------------------

NARUKO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乳
Ø以下評鑑請以★星號表示喜好
(一顆星為最差、五顆星為最好)

滋潤度:★★★★
服貼度:★★★
延展度:★★★★
遮瑕度:★★★
潤色度:★★★

Ø請與我們分享妳的整體試用心得(約150字以內)

突然收到產品的時候很開心,感謝ELLE和NARUKO
這次的獎品很棒,容量又多(是30ML的正貨)
這款我覺得還滿好上色的,也很滋潤,
但是遮瑕度不太夠,不過擦上去感覺很清爽,不會有厚重感
而且精油的味道很好聞,感覺很放鬆,產品的盒子也設計的很好
可以重複變成環保盒來使用,我很喜歡
--------------------------------------------------------
後記

其實我不使用BB霜的,上面的心得有些是我弟弟提供給我的意見,
話說這次的抽獎也很大方,ELLE的網站填個問卷而已,獎品就這麼大瓶,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常常抽中,自從上次聽SHOWYOYO抽獎抽中好東西之後,
我就很迷,常常參加網路上的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5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