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我們都會覺得日子過的很不充實 很浪費時間
像今天 早上10點才起來 後來上網 弄一弄東西 下一下載點 就12點了
之後出去買午餐 買飯的時候 發生一件好事 我喜歡的女生主動來向我打招呼喔
結果我們聊了一下 之後她就趕著回去了 我覺得心情蠻好的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
之後 安裝了沉默之丘3 昨天特地找的載點 花了不少時間 使得睡覺時間延後了
結果 墮落的開始 玩玩玩 後來是學長在玩啦 玩完後頭很暈 因為畫面很暗 而且轉來轉去找不到路
再來黑人來訪 原本要問去問JAVA的 撲了空 之後要轉檔 浪費時間又失敗 接著玩遊戲 再來去吃飯
就來上課了 我現在正一邊上課一邊打著這篇文章 又是很空虛了對吧
所以呢要結束了 老師提早下課 祈禱我之後的行程很充實吧
接著呢 去問JAVA 盧了很久 終於好了 最後回到我宿舍打好 之後 他又說要玩足球遊戲 結果呢 玩到超激動的 有必要那麼計較輸贏嗎 讓人生氣的是 我幫他訂了房間耶 舒適的房間 夜景超美的 而且空氣新鮮 希望他留下來 結果呢 他卻出手要打我 唉 那一剎那間 我的心驚了一下 應該算是難過吧 玩笑開過頭了嗎 不過我也知道 沒有人會對你那麼好的 反正只是萍水相逢 幾年後 大家分道揚鑣 可能再也不連絡了 房間都打掃好了耶 下次要來住喔 能住的日子也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5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