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發現 其實我很喜歡唱歌
精通音律的我
比很多看不懂五線譜的人還厲害
至少我不會走音
而且我不會拖拍 只是我害羞
很少在人前有表現的機會
我最近喜歡上了一首歌 人魚的眼淚
它的歌詞寫的很好 而且LARA的聲音很好聽
我喜歡那種能夠用感情唱出來的歌
因為可以發洩情緒 而且唱完後心情大好
我覺得上次 不知道哪個學弟 竟然跟我搶歌
他誣衊了張棟樑的歌 走音加拖拍
也蓋過我優美的聲音 連老師都叫他不要搶歌了
我沒有自大
聽過我唱軌跡的人就知道 我的聲音很準確
由我們一起來詮釋周董的歌再適合不過了
記得下次唱歌要找我去喔
副歌之前不會我都可以幫忙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5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